指尖上的跳动

学霸VS校霸(三)

3、情书风波

第二天一早

“丞丞,你昨天没去找蔡徐坤约架?”王子异看着还躺在课桌里的那张纸条有些不解问正趴在桌子上睡觉的范丞丞

范丞丞盯着王子异手里的纸条有一瞬间的茫然“我去了啊”

王子异无语“……你不需要这个,你让我写干嘛?”

范丞丞终于清醒过来了“我拿了啊,不是一张粉红色的纸吗?”

“……”

“你们快看论坛,子异你出名了”班上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范丞丞忙掏出手机一看懵了,再看王子异正一脸好奇的准备凑过来看,忙啪的一声,把手机扣在了桌子上,王子异被吓了一跳,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范丞丞还没来得及组织语言,一大群女生一蜂窝的涌了进来控诉王子异是个渣男,平时道貌岸然,其实背地里这么阴险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王子异一脸懵逼

“你还敢问发生了什么事,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一个妹子义愤填膺的怼了王子异一顿,然后把手机直接怼王子异脸上

王子异拿来一看,一张告白王子异的信被人贴在了宣传栏

王子异转头去看范丞丞“粉色的纸?”

“不是我,绝对是蔡徐坤那家伙干的”范丞丞抱着头甩锅

“范丞丞你是猪吗?”王子异气结!

王子异走到一边打了个电话,不一会,论坛上面的帖子就被删的干干净净了

上课的时候,王子异盯着手机里唯一的那一张图片,想起自从蔡徐坤那一战成名以后,扒出了好些关于他初中的传说,当然都是一些不好的传说,还在想着要不要教训一下蔡徐坤,突然发现,信的最下角写了女生名字的那一行被撕掉了,突然就想到了那天阴沉着脸,一副要杀了他的样子凶狠狠的扑过来看似狠揍却又意外温柔的避开真正伤到他经骨的小猫咪,也许,蔡徐坤也没有传说中那么的坏,想到这里,王子异也就没有再去关注范丞丞是怎么去解决后续的事了

4、再见小猫咪

星期天,范丞丞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王子异从图书馆拉了出来跟之前就约好的几个同学一起打篮球,最后到篮球场才告知被鸽了,范丞丞正气脑,王子异马上提议继续回去学习,好不容易放假范丞丞哪能浪费大好青春学习,灵机一动说他有朋友住的近,可以约出去一起玩

看王子异犹豫,范丞丞忙使出杀手锏“你知道我刚认了老大吧”

一说到这个王子异来兴趣了“哦,老大?现在不是那个想虐别人却反被对方虐出翔哭唧唧的那个你了”

“……我跟你说他真的很厉害,看着瘦瘦小小的,打架真狠,动作特快……”

“不打了,我回去刷题去,马上会考了,你要真不想学习就快点帮我找人,这都一个多星期了,一点消息都没有,你到底有没有在帮我找?”王子异打断范丞丞的滔滔不绝,他没兴趣在这里听他夸别人

“哥,你自己画的啥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范丞丞委屈

王子异瞪他

范丞丞脖子一缩从心“跟你说了,我老大很厉害的,他还认识很多社会上的人,可以让他帮你打听打听”

关乎小猫咪,王子异决定浪费生命等着看看蔡徐坤认不认识他的小猫咪,想来为了找到小猫咪也是煞费苦心了

蔡徐坤接到范丞丞的电话刚跟林彦俊尤长靖一起吃完饭准备回家,范丞丞一开口,蔡徐坤就非常冷酷的直接拒绝了

林彦俊对最近凑上来报恩的尤长靖非常感兴趣,因为不在一个班,尤长靖又是乖乖生,平时很少见面,好不容易放假一起出来了,哪能就这么放他回去

一把抢过蔡徐坤手里的手机“在哪?我们刚好在附近,正好消消食,马上到”

得到具体地址后,直接推着不耐烦的蔡徐坤就往目的地去,还不忘朝尤长靖勾手喊道“小胖子跟上”,尤长靖正准备偷溜的身子一僵,看着林彦俊那张面瘫脸默默地跟上,说来奇怪, 蔡徐坤同样不苟言笑,尤长靖还见过蔡徐坤打架凶狠的样子,却从来没见过林彦俊打架,却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怕蔡徐坤,却有点怕林彦俊

隔着老远范丞丞就开始挥手“老大,彦俊,小胖子”

尤长靖翻了个白眼,旁边两根竹竿也就算了,就你那好几层的双下巴,谁给你的自信叫我小胖子,但他好像谁都打不过,也就只能在心里腹诽一下了

王子异朝着范丞丞打招呼的方向看去,眼睛一亮,忙站起来,摆了一个自认为很帅的pose,然后双手摸了一下鬓角头发,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朝蔡徐坤走去“hey、yoyoyo,小猫咪你好,这里是boogie王子异 all day everyday  jesus”

范丞丞看了一眼自我感觉良好的王子异,又看了一眼对面三个一脸看智障的看着王子异,生无可恋的捂脸

最后还是蔡徐坤忍受不了被王子异那布灵布灵大眼睛的注视“蔡徐坤,久仰”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