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跳动

学霸VS校霸(一)

王学霸,蔡学渣(伪学渣)


主异坤,副皇权富贵,长得俊,立正,星鬼


一战成名


“喂,收保护费,把钱都拿出来”七八个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混混手持铁棍把三个偶练一中的学生堵在了墙角,一男两女


“我、我们没钱”那个长相可爱的男生有些害怕的缩了缩脖子,还不自觉的紧了紧手里的书包,两个女生已经吓得蹲在墙角瑟瑟发抖了


“砰”最前面的混混一铁棍敲在男生身后的围墙上“没钱?别敬酒不吃吃罚酒”说着就要去抢男生的书包


男生书包里有音乐系准备买音乐器材的公款,他们现在就是利用自习课出来买器材的,男生死死的抱住书包,拽了好几下都没拽动,混混急眼了,轮着拳头上去对着男生肚子就是一拳,直把男生打的踉跄好几步,男生被打的直不起来腰,但还是死死的拽着书包,混混又对着脸连着两拳,直打的鼻血四溅


两个女生发出刺耳的尖叫声,两个混混上前一人拽一个“闭嘴,再嚷嚷把你们就地办了”


“放开她们,我们学校的保安马上就会过来巡查的”男生抱着书包恶狠狠的盯着他们


“小子,就这情况你还想英雄救美呢?”领头的混混眉毛一竖,三角眼一瞪,男生被吓得后退好几步,但还是直直的瞪着他们


“你把书包给我,我就放开她们两个”混混被他的表现取悦了,决定逗逗他


男生看看手里的书包,又看看哭的一脸鼻涕一脸泪的两个女孩,内心似乎在挣扎


“拿来”混混却突然没了耐心,三四个人一起上手抢了


就在男生绝望的时候


砰!从围墙那边翻出来高挑纤细的身影,所有人都是一愣,那个人也愣了一下,然后眉毛一挑“喂,我说,你们在我们学校围墙下面欺负我们学校的学生?上赶着找死?”


最快反应过来的一个混混气的轮着棍就朝着男生的头砸去,男生冷哼一声,身子一偏,快速抓着混混的手往身后一扭,就听见骨头啪啪的响声随后是混混杀猪般的惨叫,其余的混混都是一惊,男生已经飞速上前快速的又干倒了一个混混


被揍成熊猫眼的男生就这么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高挑的身影左勾拳右勾拳的穿梭在混混之中,然后看着混混一个一个的倒下,随着最后一个混混倒下以后,坐在地上的男生和女生终于看清了救他们的男生的面容,那是一张非常精致的脸,浓眉大眼,得天独厚的鼻梁,性感的嘴唇,眼角的一颗痣更添一份魅惑,再配上一张恶魔小V脸,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要嫉妒的皮肤,就是这么俊美的人,打架竟然那么凶


“滚,下次再让我看到你们出现在我们学校附近,我就打断你们的腿”蔡徐坤恶狠狠的踢了一脚最近的混混


动静弄的太大,终于是把学校的保安给引来了,蔡徐坤嘁了一声,忙往马路那边跑


“喂,同学谢谢你吼,我叫尤长靖你叫什么名字?”


蔡徐坤瞥了一眼顶着熊猫眼流着鼻血的尤长靖有些嫌弃“弱鸡”


“诶?”


“傻子”


“诶???”直到蔡徐坤的身影完全看不见了,尤长靖才反应过来他好像被骂了“什么人啊,长得好看了不起吼,打架厉害了不起吼”


等到保安赶到的时候,蔡徐坤早就不见了踪影,混混们也都跑光了,尤长靖和两个女生被送到医务室就诊


“坤儿啊,你有没有事啊?”林彦俊幸灾乐祸的推开医务室的大门,抱着被包成粽子的尤长靖就是一顿调侃,“哟,新造型挺别致啊”尤长靖瞪着一双疑惑的眼睛看向林彦俊,“你,你是谁?”林彦俊被噎了一下“你不会被打傻了吧”


尤长靖眨巴了两下眼睛,林彦俊也眨巴了两下眼睛摸了摸尤长靖的腰“呃,手感不对啊,怎么感觉有点肿?被打肿了?不对啊,身高也不对啊,还能被打缩水吗?”


尤长靖干咳了一声“呵呵,不好意思,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林彦俊的手像触电般的缩了回来,瞬间恢复高冷的面瘫状态,“不好意思,打扰了”然后默默的退出了医务室


离开医务室后,林彦俊给蔡徐坤打了一个电话“你有没有事啊?你死哪去了,crazy刚刚我把一个小包子认成你了,你知不知道有多尴尬”


“有事?”蔡徐坤一手接电话,一手拿可乐


“你知不知道你火了,有人把你刚才打架的视频上传学校论坛了”


“啪!谁TM找死”蔡徐坤暴怒


“嘟嘟嘟嘟”林彦俊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嘴角一阵抽搐“呃,就一个视频而已,这个怒气值是认真的吗?好吧,我还是在心里给这个拍视频的人默默点根蜡吧”


“同学不好意思,真是对不起,你有没有事,我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蔡徐坤一屁股坐在地上,看了眼摔的稀碎的手机,一脸阴郁的斜眼看了眼跟前这个低眉顺眼道歉头带闪电,还扎着一个小揪揪的男生,直接扑了上去


我又来了,先试试水


评论(5)

热度(109)